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没“抢”到?10月29日还有第二批!相互理解的事例挖一个长方体游泳池,长30米,宽20米深2米设u=(X-Y)(Y-Z)(Z-X)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4:01

新蓝网10月12日讯 (记者 徐立 王梓 吕巧力)10月12日上午一大早,在杭州各大银行门口都可以看到排着长龙的队伍,这样盛大的场面可不是苹果又发售新产品了,而是各大银行开始销售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了(以下简称抗战纪念币),市民凭有效身份证到各大商业银行兑换,每人最多限兑3枚。

据悉,该套抗战纪念币共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包括1/4盎司金质纪念币1枚,面额100元,最大发行量5万枚;1盎司银质纪念币1枚,面额10元,最大发行量10万枚;5盎司银质纪念币1枚,面额50元,最大发行量5千枚;镍包钢材质纪念币1枚,面额1元,发行数量高达5亿枚。

新蓝网记者走访了建设银行莫干山路支行和体育场路支行后发现,由于前来兑换的民众过多,所有抗战纪念币于今早十一点左右都已兑换完毕,但还是有不少市民前来询问关于抗战纪念币的兑换情况,被告知除了10月12日的批次之外,第二批次将在10月29日发行,对于今天尚未兑换成功的公众而言,可以在29日起早排队兑换。

记者从建设银行莫干山路支行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该行今天的发行量大约在1000枚左右,短短的二小时左右就已经全部兑换完毕,其他支行的情况也大致差不多,除了个别几家支行发行量较大的除外,但是今天肯定能兑换完。而一些银行也将根据兑换量,将原本2天的兑换时间延长为4天。

此外,除了银行兑换纪念币以外,淘宝上有不少卖家把面值为1元的流通纪念币定价为7元左右,并打出“10月12日正式银行发行,预售客户不管涨价多少,均会发货,但也不因跌价而退货所以拍下时请慎重考虑!”、“第一枚特价,第二枚以后11元”、“拍下50枚给银行原卷,500枚给银行原盒”等宣传语。

尽管网络上的售价被翻炒至7 、8倍,但有业内人士仍认为,从北京奥运会纪念币的发行情况来看,此次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升值空间并不大。最主要的原因是两次纪念币巨大的发行量导致了其稀有性并不高,而北京奥运会纪念币如今的价值也未如预期那样水涨船高,因此想要大量购买抗战胜利纪念币用以投资的民众须谨慎下手。此外记者也要提醒市民,抗战纪念币在市面上也会出现不少仿冒品,在购买时要擦亮眼,以防买到假币。

克林顿夫妇结婚40周年秀恩爱 称“犹克林顿夫妇结婚40周年秀恩爱 称“犹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没“抢”到?1福建房屋倒塌 老年夫妇被埋福建房屋倒塌 老年夫妇被埋长沙一男子无证酒后骑摩托高架桥逆行 长沙一男子无证酒后骑摩托高架桥逆行 杭州萧山金惠路发生一起车祸杭州萧山金惠路发生一起车祸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没“抢”到?1儿子在幼儿园被喊老公 小秘密让家长崩儿子在幼儿园被喊老公 小秘密让家长崩致远舰考古调查结束后将回填 防止有人致远舰考古调查结束后将回填 防止有人粗心司机高速上掉下“牛魔王” 过路司粗心司机高速上掉下“牛魔王” 过路司金华一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睡觉 双脚翘在吃饭常咬舌头 不是想吃肉了而是脑血管门口宣传“免费体检” 进门后东西往金华市民上当被骗数万元 收到这样的短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失恋大过天:失恋就能任性驾驶 开车撞全国“小三劝退师”投诉热线开通 将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母女吃饭与狗同桌 人吃狗舔过的肉惊呆母女吃饭与狗同桌 人吃狗舔过的肉惊呆门口宣传“免费体检” 进门后东金华一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睡觉 双脚翘在奇葩乞讨新花样:牵龟拦路索钱 拎袋子波兰双胞胎二战后失散70年终重聚 人华侨方李邦琴建起首座海外抗战纪念馆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朋友圈卖药不靠谱 湖州警方破获特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长江救援,一场生命至上的国家行动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武媚娘传奇萧才人“翻白眼”红遍网络 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
相互理解的事例挖一个长方体游泳池,长30米,宽20米深2米设u=(X-Y)(Y-Z)(Z-X)下图是某物质在高压电场下的情形,该物质在低温时都可以______。【填写二字中文】下某物质在高压电场下的情形,该物质在低温时都可以______。【填写二字中文】xiaohuayongyidiancilu描写画的画生动的词语修鞋匠老吴在一个倾角为a的斜坡上,有一个半径为R的实心球,质量为m文圣药圣药王田园诗人·晋诗歌之父·战国诗歌之父S.R.N.B.Z.D.W.X.H.N.DS.N.L.S.G.B.D.N.R.N.M.H.W.S.M一天上午六一班同学缺席人数)设计一个保存学生成绩信息的结构,包括学号、姓名、课程名、平时成绩、考试成绩、总评成绩。分别用函数实如图,ae与cd交于点o,角a等于50度,oc等于oe,角c等于25度,求证:ab平行cd。打赌打屁股今年植树节,红光小学种植了185棵树苗,其中15棵未成活,后%E一个电荷体密度均匀球层朱自清写给父亲的话已知一组数据x1x2x3x4x5x6的平均数是5,则新数据x11五角星内角用我们学过的古诗来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泰山长江用我们学过的古诗来赞美祖国的泰山长江用我们学过的古诗来赞美祖国的泰山反映人生哲理的诗句反映边疆将士生活诗句表现爱国主义诗句树头花落未成阴接天莲叶无穷碧的下一句可怜九月初三夜的下一句万径人踪灭的上一句只是近黄昏的上一句齐敏明天就要随爸爸转到另外一个城市去读书了,小强在送他的时候拍拍他的肩膀,说什么齐敏明天就要随爸爸转到另外一个城市去读书了,小强在送他的时候拍拍他的肩膀,说什么填诗句矩阵会吗|a11a12||a21a22|=-2计算三阶行列式|-a120a11||-a220a21|邀请函一年级的数学做业甲乙两个车间共同生产一批零件,已知甲车间生产零件数的三分之一有十個同學聚會,見面時如果每人和其餘每人只握一次手,那麼十個人共握幾次手我的一天作文600字87平方厘米7/8平方米87平方分米比大小从小到大梅须逊雪三分白落红不是无情物礼拜的诗句李白的诗句告诉我们障碍重重李白告诉我们障碍重重的诗句千金散尽还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