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姐家里有个大蹦床 连熊大熊二都过来玩二年级学习软件二年级学生课外书二年级守株待兔ppt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14:01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1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只小黑熊偷偷潜入一家后花园中,开心地在蹦床上摔跤打闹,引发屋主人注意,遂拿起相机拍摄下了这一过程。该视频在被上传到“脸谱”后,引发热议。


该视频由詹尼弗? 帕切科(Jennifer Pacheco)拍摄。她说:“起初,这两只熊被一只约克犬发现,它不断喊叫,引来了我们的注意。我看到两只小黑熊在我家的蹦床上来回走动,相互打闹,十分惊讶。它们待了半个小时后才漫步离开。”詹尼弗害怕别人不相信,用手机拍摄了这一过程。

专家表示,一般而言,黑熊会长期生活在森林中,但当需要寻找食物时,它们就会离开,而人类的食物对它们吸引力非常大,所以偶然出现这种现象也并不意外。(视频 网易)

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沪指大涨逾3%收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沪指大涨逾3%收河南拐卖22名儿童罪犯被依法执行死刑台北灯节福禄猴首次结合光雕投影 网友单滑滑翔伞没什么意思 用极光做背景才单滑滑翔伞没什么意思 用极光做背景才河南美女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男子在车窗贴200元疑求救 交警发现日本经济复苏脆弱凸显 日本央行实施负日本经济复苏脆弱凸显 日本央行实施负超暖!大货车为躲狗侧翻损失10万 司超暖!大货车为躲狗侧翻损失10万 司月入7000元黄金元老司机惨遭优步封加大欠薪执行力度 为民工追回工资两百90后女大学生网上直播打胎 场面血腥西安腊牛肉平均每天卖2千多斤 售卖火西安腊牛肉平均每天卖2千多斤 售卖火江苏宿迁民警捐造血干细胞 挽救16岁杭州一名妈妈常做精油SPA 致3岁女杭州一名妈妈常做精油SPA 致3岁女南京明城墙发现奇怪铭文 记录军队烧制台北灯节“福禄猴”遭吐槽 葫芦福禄猴惊心!18岁少女骨瘦如柴不足10斤 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全国最深的井筒式地下停车场 预计3月“中国式控烟”为何又失败了?全国最深的井筒式地下停车场 预计3月全国最深的井筒式地下停车场 预计3月《捉妖记》杀青 白百何井柏然互送“涂浙江女白领家暴博士老公:他不反抗 我逆天了!小学生跳绳录一秒跳绳7.3个一夜情有风险!大叔约20岁小伙开房过浙江省“文化礼堂”乡村排舞大赛(松阳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没“抢”到?1波兰双胞胎二战后失散70年终重聚 人华侨方李邦琴建起首座海外抗战纪念馆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朋友圈卖药不靠谱 湖州警方破获特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长江救援,一场生命至上的国家行动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武媚娘传奇萧才人“翻白眼”红遍网络 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